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张兴亮简介

时间:2019-09-24 14:53: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张兴亮简介

  张兴亮_副本.jpg  

张兴亮,198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法律双学历,副教授,资深律师。山东省高校思想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律师协会专业委员,烟台市社科联委员,烟台市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委员,烟台市六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烟台人民广播电台法律节目特邀主持人。德育学科带头人。  

教学业绩优异,在学院办学水平评估、德育评估、思政课督导检查、国家骨干校建设等重大活动中,每次均承担观摩课任务,被专家组评价为“我省最好的政治课教师”、“全省德育教改的典范”,为学校赢得了声誉;科研成绩突出,先后主持、参与了一项院级课题、一项市级课题、六项省级课题、一项国家级课题,荣获一项烟台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山东省企业培训一等奖;服务社会能力卓越,为山东达润专用车有限公司等单位担任法律顾问,为委托人避免、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先后为烟台市工商局、电业局、公路局、建筑设计院、大韩电子等机关企、事业举办法律讲座、员工培训;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先后荣获烟台市师德标兵、烟台市富民兴烟活动先进个人、烟台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烟台市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