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致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3-04-13 10:27: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山东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将于42223日进行,为确保大家考试平顺利,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及时关注考试信息。考生要及时关注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特别要熟知官方通知中涉及的考试安排和考生须知等内容,遇有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咨询确保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2.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考生应按招生考试院官方要求准备好各种考试凭证,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电子设备、书包、资料等违禁物品进入封闭区。

3.确保按时参加考试。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等内容。尚在外省、外地的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考点按时参加考试。

4.做好诚信守规应试。违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厉处罚。有作弊行为的,其当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用,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等设备拍摄试题、答题卡等,通过QQ、微信群及其他网络平台发布信息、传播试题及答案,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处理。为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请广大考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对于网络上组织作弊、提供试题和答案等违法信息,切勿相信,并及时举报,谨防上当受骗。让我们共同抵制违纪作弊行为,营造风清气正考试环境!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烟台职业学院

202341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