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2021级开设人文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2-09-02 08:49: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继续为2021级全体学生开设人文素质选修课程。学校共选择了18门课程分配各系选学。要求如下:

1.各系安排一名选修课程管理员,负责本系部人文素质选修课程的相关综合管理工作;

2.课程指导老师原则上由授课老师担任,负责指导学生线上学习、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进度、督促学生按时考试、下载课程学习成绩并在教务系统完成填报等;

3.各将分配的选修课程填写选课信息表,要求每门课程为1个文件,文件名为“ⅹⅹⅹⅹ课程选课信息表”,学生信息以《2020级在校学生名单》中的信息为准,相同专业选学同一门课程;

4.各系于99日(周五)前将课程选课信息表发教务处邮箱,由教务处汇总后统一报课程平台。

5.学习开始时间及学习方式在课程平台完成开课工作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