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5 15:38: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烟台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返校开学等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新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做好落实。

一、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各系部要落实好开学相关教学准备工作

1.2020级、2021级课程表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学生,对教室、实训室、运动场馆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各项教学设施安全到位。

2.2020级线上教学有关事项要安排妥当,教材要及时发到学生手中,并对线上教学检查做好安排。各系部统计好所属任课教师线上直播平台及账号,填入课程表中,单独将线上教学班级的课程表,于开学第一周周三前发教务处邮箱。

3.做好2022级新生任课教师、教材、教室安排等工作。

二、教学检查

1.开学前,各系部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情况进行检查

2.开学第一,各系部领导、督导员要对上课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及时处理相关问题,不得出现课堂空堂、教师空岗现象。系部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每天要安排听课。

三、错峰下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学期继续实行错峰下课。本学期仍按六个批次错峰下课(详见附件2),请各系部将错峰下课安排表及时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安排。实训室上课、体育课等执行班级所在楼层时间。

 

附件:2022年下半年学生错峰下课安排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25


附件

 

2022年下半年学生错峰下课安排表

一号二号教学楼

一二节

三四节

一楼

8:00-9:20,

课间不休

9:40-11:00,

课间不休

二楼

(含艺术与公管系三号楼)

8:00-9:20,

课间不休

9:40-11:10,

课间不休

三楼

正常时间

9:50-11:20,

课间不休

四楼

正常时间

9:50-11:30,

课间不休

五楼

正常时间

正常时间

六楼

正常时间

正常时间,

第四节11:50下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