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烟台职业学院开赛

时间:2022-08-08 14:05: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开赛式在烟台职业学院南区报告厅举行。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郑丽梅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健烟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大赛专家组组长徐志扬、裁判组组长金敦水、监督仲裁组长龚小涛,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丽出席开赛式。开赛式由副院长王作鹏主持。

 

温金祥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精心筹划,广泛发动,力求把大赛办成服务有效、保障有力、规范有序、安全精彩的高质量赛事。学校将借此机遇,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蔡润圃表示,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烟台职业学院的举办,是对烟台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学校以举办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彰显职业教育的类型特色,积极打造职教特色教学标准体系,大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建设氛围,加速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参赛选手代表韩宇宁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胡木林教授宣誓

 

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健宣布开赛

 

此次比赛赛程三天,分三个阶段分组完成,共有来自全国55支代表队的师生及专家裁判330余人参加。

返回首页